网站首页技术博客

php.ini中开启CURL,curl_init()不能使用问题​

洞天水月2021-03-12 14:32:282380人次阅读
摘要64位操作系统windows2008,安装apache 手动配置php,php.ini中开启php_curl.dll后发现还是错误提示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curl_init(),查看phpinfo发现curl扩展确实没开,按照网上说的把php目录下的libeay32.dll和ssleay32.dll文件拷贝到C:/windows/system32 还是不可以,后来发现有一个文件夹sysWOW64文件夹,这是一个64位操作系统特有的文件夹,把这两个文件拷进去,重启apache,OK!问题解决!

64位操作系统windows2008,安装apache 手动配置php,php.ini中开启php_curl.dll后发现还是错误提示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curl_init(),查看phpinfo发现curl扩展确实没开,按照网上说的把php目录下的libeay32.dll和ssleay32.dll文件拷贝到C:/windows/system32 还是不可以,后来发现有一个文件夹sysWOW64文件夹,这是一个64位操作系统特有的文件夹,把这两个文件拷进去,重启apache,OK!问题解决!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