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技术博客

苹果 CEO 库克:我每天晚上 9 点半睡觉,凌晨 4 点起床,希望员工重返线下工作

洞天水月2021-03-23 08:22:04735人次阅读
摘要3月18日,据外媒报道,苹果CEO蒂姆·库克热切希望员工在疫情爆发后重返办公室,在接受《人物》(People)杂志采访时,他表示,预计苹果公司将实施一种“混合环境”,让员工们重新回到线下工作。 库克表示,创新需要员工进行思想碰撞,只有团结才能创新。

 

3月18日,据外媒报道,苹果CEO蒂姆·库克热切希望员工在疫情爆发后重返办公室,在接受《人物》(People)杂志采访时,他表示,预计苹果公司将实施一种“混合环境”,让员工们重新回到线下工作。

库克表示,创新需要员工进行思想碰撞,只有团结才能创新。

同时,库克还提到,随着员工重返工作岗位,苹果公司仍在“研究”如何管理员工之间的互动。然而,离开办公室的这段时间让苹果明白,在虚拟环境中做的一些事是“非常棒”的。

库克还借此机会指出了苹果员工在远程工作时所做的工作。库克表示,随着 iPhone 12系列5G手机和M1 Mac的推出,苹果迎来了“一个巨大的多产时期”。他说:“这些都是非常重大的成就”。

库克告诉《人物》杂志:“我们是一个面对面的团队,因为我们相信这样最有利于合作。”“但是我们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,或者说在这段时间内不可能了。所以我们必须重塑自我。”

库克表示,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复工日期,但他“迫不及待”地等待苹果员工重返工作岗位。

除了对苹果未来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计划发表评论外,库克还回答了一系列有关他日常工作的简短问题。库克说他晚上9点半左右睡觉,凌晨4点起床。他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浏览Apple News,咖啡和iPhone是他生活中离不开的两样东西。

文章评论